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密一疏 愷樂指縫現痘美麗破功

外型亮眼的愷樂私底下少根筋。(翻攝自愷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凡事總有「百密一疏」,向來少根筋的「蝴蝶姐姐」愷樂,只要別鬧出大笑話就阿彌陀佛,在她身上發生「百密一疏」,簡直就是見怪不怪。

昨天愷樂在個人臉書俏皮PO文,自嘲最近被粉絲大虧「營養都給下巴的痘痘了」,她便發明遮痘痘的自拍POSE,利用頭髮遮去半張臉,再比「YA」手勢遮住下巴,如此便能巧妙讓痘痘消失,讓自己依舊美麗不長痘。

愷樂發明遮痘因為「指縫現痘」而破功。(翻攝自愷樂臉書)

哪知少根筋的愷樂終究還是發生百密一疏,為了炫耀美美的臉部,她又PO出另一張照片,不料為了擺出其他表情而換了手勢,竟讓下巴巨大痘痘意外露餡,立刻成了「指縫現痘」,也讓「遮痘痘自拍」當場破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