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賴床錯失雪景 嗑烤鴨療傷

人氣夯團SpeXial因賴床錯失欣賞雪景,只好靠大啖烤鴨解悶。(華納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俗語說的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近期中國北京天氣冷颼颼,人氣夯團SpeXial正巧在當地宣傳新專輯,卻因「賴床」錯失欣賞雪景良機,只好靠大啖烤鴨解悶。

今日出版「聯合報」報導,北京天氣冷到爆,來自台灣的SpeXial一下子無法適應北方寒冷氣候,團員們想要早起根本比登天還難,原本偉晉、易恩及宏正還許願盼能親眼目睹下雪美景,最終因為「賴床」錯失欣賞雪景大好機會,無奈之餘也只能怪自己沒能當個早起的鳥兒。

儘管沒看到美景,SpeXial仍靠大啖烤鴨扳回一城,偉晉一臉感動說:「上次吃烤鴨是3年前的事,美好回憶全都湧上心頭。」宏正也化身饕客說:「烤鴨沾白糖真的很好吃,糖跟油脂的結合超完美。」靠著吃美食,團員們一度有點失落的心情,瞬間止跌回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