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名被網友嗆殺豬業 小甜甜回覆超大器!

小甜甜為人搞笑真誠,受到許多網友喜愛。(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搞笑又爽朗,在演藝圈有許多好朋友。她今天在臉書分享為好友白雲慶生的照片,還暱稱對方是殯葬業界的梁朝偉,氣氛歡樂,沒想到小甜甜一片好意,照片PO出後卻被網友嗆是殺豬業,不過小甜甜看到留言後,非但沒有暴怒回嗆,反而高EQ留言,讓粉絲紛紛讚好。

小甜甜為好友白雲慶生,卻無端遭網友謾罵抨擊。(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在臉書上為白雲寫下祝福:「祝福我親愛的~型男大叔殯葬業的梁朝偉...生日快樂!」溫馨祝福好友白雲,接著感謝最近捲入酒店槍擊案的金剛,她和金剛感情要好,雖然已經有8、9年沒有跟金剛一起錄影,但是好交情依舊,讓她感性發言:「十年多默契果然不用多說!」

小甜甜在臉書PO出幫白雲慶生照片,卻無端被網友嗆是「殺豬業」,小甜甜高EQ回應引來網友好評。(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沒想到照片PO出後,除了有網友祝福她以外,居然有網友在下面留言,「好過你是殺豬業的代言人,照片有你就不舒服」,不過這樣針對性的漫罵留言,並沒有讓小甜甜暴怒,小甜甜在下方回應:「盡量罵喔!我很OK只要你罵完開心就好!這也是我的工作之一!」正面高EQ的回應,獲得許多網友支持,並留言要小甜甜別在意這種情緒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