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莞允直播喬奶吸網友留言 她只好這樣說...

辜莞允擁有好身材。(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女模「Nono」辜莞允因裸照外流打開知名度,日前又在《康熙來了》脫口而出:「我有42萬(臉書粉絲),不好意思。」被認為是向其他藝人嗆聲,遭網友砲轟太跩。雖然負面消息頻傳,不過她人氣卻不降反升,擁有火辣身材的她,今天也在臉書直播,和網友互動,她穿低胸裝喬奶的舉動,也讓網友留言:「胸部,我要看胸部!」,她則展現高EQ回應。

辜莞允今天在臉書直播自己到餐廳吃下午茶,也和網友分享做臉成果,身穿低胸裝的她在直播畫面中直接拉衣服喬奶,有網友看到這一幕竟留言「胸部」、「我要看胸部」,她則回應「有些話適合放在心底」,高EQ的回應也讓網友道歉:「對不起啦!你沒有胸部也很有氣質」。

辜莞允在直播時喬奶。(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