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太胖當酒促被嫌 熬成紅牌人人搶著要

Fanny曾因太豐腴,應徵酒促小姐被酒商拒絕。(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女F4團長「Fanny」劉樂妍前天回家為自家滷味作菜攬客,勾起她小時候回憶。她說小時候超希望自己的爸爸可以開間麵店,因為自己超會顧店,沒想到長大後成了酒促小姐,雖然後來成為紅牌,業績超好,卻因身材太肉而慘被酒商打槍。

被拒絕後的Fanny沒有因此而放棄,反而積極努力,最後成為人人搶著要的酒促紅牌。(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Fanny身材火辣,有著傲人H罩杯,是已經解散的女F4團長。她今天在臉書上分享過去的回憶,她說自己是每家老闆都指定要的酒促小姐,只要有她在,生意都會特別好,還會有客人專程為了她來消費,就連別間酒商的業務都高薪挖角,希望Fanny去工作。

劉樂妍曾被說太胖,應徵酒促小姐被拒絕,如今激瘦,在臉書分享的美照常吸引網有目光。(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不過這段風光過去,也不是像表面上看起來這麼順利,Fanny補充說,剛開始其實有著悲慘的經驗,她曾因為身型較大,被百威和格蘭菲迪拒絕,「因為她們都說我太胖了,沒有我穿得下的制服」,不過她最後也說:「如果只是因為人家說拒絕我就走,那我存在根本就沒有意義了,不是嗎?」極富正面能量的發文,獲得網友讚賞。

劉樂妍今天在臉書發文,說自己不會因為別人的拒絕就放棄夢想,正面能量獲網友讚賞。(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