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犯規!愛黛兒保鑣帥暈粉絲喊出道

愛黛兒的保鑣高大挺拔,且穿著也時尚體面,被網友盛讚「好帥的保鑣」。(翻攝自sugarscap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天后級歌手愛黛兒,暌違4年多再發新專輯《25》,渾厚美聲吸引全球樂迷瘋狂,美國發行不到4天,就賣破234萬張,人氣從未因為她沉潛在家而減弱,一出輯立刻引來各大節目爭相邀請她錄影宣傳,但近日大家除了關注音樂,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愛黛兒身邊的保鑣高大挺拔又帥氣,突出外型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小珍妮佛的保鑣也曾經引起不小的話題。(翻攝自JUST JARED)據《蘋果日報》報導,還有網友挖出該名保鑣的背景,發現他還曾替女神神卡卡護駕過,帥氣外型意外成為焦點,有粉絲直呼「這可以直接出道吧!」,甚至有人提議要愛黛兒翻拍惠妮休斯頓的《終極保鑣》,但帥氣保鑣不只一個,先前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出外逛街時,幫她顧愛犬的保鑣也引起不小討論,因為同樣相當高大帥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