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安唱學友經典歌 崔健狠批聽不懂

許志安日前參與中國歌唱比賽《中國之星》,他重新演唱了歌神張學友的經典廣東歌《怎麼捨得你》,出色的表演感動了不少在場的觀眾。(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許志安日前參與中國歌唱比賽《中國之星》,他重新演唱了歌神張學友的經典廣東歌《怎麼捨得你》,出色的表演感動了不少在場的觀眾,就連林憶蓮也覺得很感動,但中國歌手崔健卻站出來表示聽不懂,更直接炮轟許志安唱一個大家聽不懂的老歌,根本沒有意義,無法引起年輕人的共鳴。

昨晚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因許志安遭受批評而為他感到不值,除了留言讚他唱得很好外,也舉行投票,結果大多數的網友都認為音樂無界限,也覺得許志安的表演讓聽不懂廣東話的人聽到歌曲後都大為感動,對於崔健的質疑,林憶蓮表示,只是尊重歌手的選擇和對歌曲的情感。

崔健表示聽不懂許志安唱的歌,更炮轟他唱一個大家聽不懂的老歌,根本沒有意義,無法引起年輕人的共鳴。(翻攝自微博)而許志安昨表示,他看到了其他歌手的優點,也洞悉自己的缺點,努力學習是人生必要的課題,也說:「我不會放棄任何能超越自我的可能,讓我飛出了原本的自己,以後怎樣我不知情,不能預算,我能掌握的是我每次在台上發揮的那一刻,仍在努力中,對不起自己才是人生最大的恐懼!」不少網友留言替他加油打氣,希望他唱自己就好,也有網友表示被他的演唱觸動到,許志安也回:「我真正的需要就是那麼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