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Ella任人「宰割」 親民作風獲網友大讚

「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昨晚現身台中高鐵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昨晚現身台中高鐵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昨晚現身台中高鐵站,親民作風獲得粉絲大讚,有網友看到後表示,「完全沒有架子耶,Ella可愛又隨性。」

ELLA夫妻被發現後,許多民眾上前拍照。(圖擷取自爆料公社)ELLA夫妻被發現後,許多民眾上前拍照。(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照片分享到臉書爆料公社後引發熱議,率性不做作的親民態度獲得網友大力讚賞。(圖擷取自爆料公社)照片分享到臉書爆料公社後引發熱議,率性不做作的親民態度獲得網友大力讚賞。(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婚後感情甜蜜,有網友昨晚10時45分在台中高鐵站碰到「野生」Ella夫妻檔,兩人一身輕便裝扮,碰到大批民眾包圍不但沒有發怒,還露出笑容大方給拍,表現相當自然,照片分享到臉書爆料公社後引發熱議,率性不做作的親民態度獲得網友大力讚賞。

有網友看到後表示,「好可愛又隨性的Ella哦~」、「親和的偶像,毫無明星架子」、「好親民喔!」等,對於能和偶像「近距離接觸」的經歷都表示相當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