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女星蘿拉這樣泡澡 美到冒泡

蘿拉父親是孟加拉人,母親是俄羅斯與日本混血。(翻攝自matome.naver.jp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人氣混血女星蘿拉,挾父親為孟加拉人,母親是俄羅斯與日本混血,超火辣身材加上完美容貌,近期在日本娛樂圈爆紅,知名度大開。

前天蘿拉在個人IG上傳一張穿著白色洋裝,整個人泡在浴缸超性感照片,身在水中的蘿拉,全身衣服都浸濕了,若隱若現好身材毫無遮掩暴露在所有人面前,也讓蘿拉完美體態一覽無遺。

蘿拉公開穿著白色洋裝,整個人泡在浴缸超性感照片。(翻攝自蘿拉IG)

日本媒體報導,蘿拉因為姣好身材,近1年來人氣竄升,她前天Po出的泡澡美照,短短2天直逼20萬人次點閱按讚,也讓網友驚呼:「人長得美,永遠都是注目焦點,令人稱羨。」也因為人氣竄紅,蘿拉在日本演藝圈的星途備受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