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蓮當年深深吸引周潤發 竟然是因...

周潤發(左)和陳玉蓮當年被香港媒體喻為演藝圈的金童玉女。(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玉蓮是「發哥」周潤發的初戀情人,她驚爆當年單純又蠢蠢的個性,深深吸引發哥,而這段塵封已久的愛戀,因為當時忙到沒時間約會,2人在沒有外界介入下黯然分手。

陳玉蓮大方分享當年和周潤發的感情。(香港明報提供)

演活港劇《神鵰俠侶》「小龍女」一角的陳玉蓮,當年可說是轟動兩岸三地的玉女,她和發哥的5年感情刻苦銘心,55歲陳玉蓮近來接受香港《往事・並不如煙》節目受訪,她說2人當時分手原因,周潤發忙著拍片,根本沒時間約會,因而讓2人感情難以維繫,「我們是很平和分手,玩全沒有任何外力介入。」

陳玉蓮是周潤發的初戀情人。(香港成報提供)
陳玉蓮透露,單純又蠢蠢的她深深吸引發哥,2人瘋狂愛戀,最後在1982年分手,同年就發生發哥驚爆自殺傳言,當年港媒體曾多加揣測,「為情所困」就是一個主因,後來發哥談到感情觀,也曾透露:「刻骨銘心的愛是會死人的,還是不要談這個。」當年2人可說是愛得非常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