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封后細節」內幕曝光 評審竟有不同版本

「封后細節」出現各種版本的說法,讓人感到好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馬獎評審團主席陳國富和金馬執行長聞天祥對於最佳女主角獎投票細節保密到家,僅透露最佳女主角獎項由林嘉欣和舒淇、張艾嘉纏鬥3輪才選出贏家。但決審評審的香港導演陳德森與李焯桃,返港後接受媒體訪問大爆「封后細節」,卻和陳國富、聞天祥說法不一,讓人感到好奇。

陳德森在香港《明周》透露,第1輪林嘉欣8票、舒淇7票,張艾嘉及趙濤分別為1票,因為需要超過9票才能獲勝定案,於是大家又再度發表討論意見,但第2輪票數仍和先前一樣,第3輪將只有1票的張艾嘉剔除。另名評審、香港電影節藝術總監李焯桃,則在《南方周刊》寫下評審過程,但他的版本是「最佳女主角一輪投票就順利選出」。

金馬執委會回應,本屆最佳女主角選拔過程經歷三個階段:首先是作為討論基礎但不列入正式計算的預投票;評審再就預投結果展開熱烈討論,尋求聚焦與共識;接下來才是第三階段的正式投票,在經過充分意見交換後,首輪正式投票即產生得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