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西裝帥氣現身 一舉奪下年度大獎

金秀賢今晚在「2015 APAN STAR AWARDS」典禮上奪得年度大獎。(翻攝自STAR N)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2015 APAN STAR AWARDS」 (大田電視節獎)頒獎典禮今晚在江原道原州市登場,金秀賢不負眾望以夯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奪下年度殊榮,描寫職場菜鳥熱血故事的《未生》則一連奪下5項大獎,風光成為今晚大贏家。

金秀賢今晚現身「2015 APAN STAR AWARDS」紅毯,引來影迷一陣尖叫。(翻攝自OSEN)

李準今晚以韓劇《聽到傳聞》奪下長篇電視劇男子優秀演技獎。(翻攝自SPORTS Q)

朴寶英在《愛上鬼神君》中扮演被淫蕩女鬼附身的平凡女孩,撒嬌抱抱樣樣來,一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不僅替該劇創下高收視,也一舉奪得「中篇電視劇女子優秀演技獎」,該劇將於12月10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女星金喜愛去年以《密會》奪得「中篇電視劇女子最優秀演技獎」,今年再度以《憤怒的媽媽》奪下該獎項,風光二連霸。

南韓「2015 APAN STAR AWARDS」 今晚登場,夯劇《未生》成典禮上最大贏家。(翻攝自網路)

任時完、朴寶英在「2015 APAN STAR AWARDS」頒獎典禮上,獲得中篇電視劇男、女主角獎項。(翻攝自韓網)

《未生》今晚橫掃各大獎項,卞耀漢奪下新人獎,任時完更順利打敗朴敘俊、趙正錫、池昌旭等勁敵,獲得「中篇電視劇男子優秀演技獎」。李璟榮、李聖旻也各自拿下男配角獎以及中篇電視劇男子最優秀演技獎,一舉拿下5項大獎。夯團「EXO」成員XIUMIN以《愛上挑戰》獲得網路電視劇獎。

年度大獎:金秀賢《製作人的那些事》

長篇電視劇男子最優秀演技獎:金相中《懲毖錄》

長篇電視劇女子最優秀演技獎:金賢珠《我有愛人了》

中篇電視劇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李聖旻《未生》

中篇電視劇女子最優秀演技獎:金喜善《憤怒的媽媽》

中篇電視劇男子優秀演技獎:任時完《未生》

中篇電視劇女子優秀演技獎:朴寶英《愛上鬼神君》

長篇電視劇男子優秀演技獎:李準《聽到傳聞》

長篇電視劇女子優秀演技獎:金玟廷《生意之神-客主2015》

男子演技獎(男配):李璟榮《未生》

女子演技獎(女配):吉海娟《聽到傳聞》/蔡貞安《龍八夷》

男子新人獎:南柱赫《Who Are You-學校2015》/ 卞耀漢《未生》

服裝獎:吳閔碩、崔汝貞

韓流獎:李東健、洪秀雅

童星獎:南多凜、葛素媛

原聲帶獎:ROY KIM/《皮諾丘》

功勞獎:《搜查班長》

人氣獎:孫浩俊、柳仁英

網路電視劇獎:XIUMIN/《愛上挑戰》

編劇獎:朴慶秀/《逆轉人生180天》

導演獎:趙秀沅/《皮諾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