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最胸國中生長大了 寫真月曆性感破表

星名美津紀在國中時出現在雜誌封面上,清純臉蛋和火辣身材,被封為「最胸國中生」。(翻攝自星名美津紀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一陣子台灣因為AV女優「暗黑志玲」波多野結依,推出悠遊卡而引發軒然大波,在捷運公司宣布下架後落幕。隨後波多野結依和「正版」志玲姊姊都推出了寫真月曆,讓許多男性粉絲爭相搶購,可見同樣是過日子,看正妹過日子就是比較爽快。日本最近則推出一份綜合寫真月曆,由活躍的寫真女星一塊攻進你的2016年,曾被封為「『最胸』國中生」的星名美津紀也名列其中。

可愛的星名美津紀,雙乳大到連比基尼繩都頂不住啦~(翻攝自星名美津紀推特)

今年19歲的星名美津紀,在3年前發行的日本雜誌上,又胸又無辜的的照片引發男性廣大討論,豐滿的胸器和無辜可憐的雙眼,讓很多粉絲嚷嚷著「很想疼愛她」。當時名美津紀只有16歲,擁有H CUP的她立刻在寫真界打響知名度,挾著又清純又火辣的雙重衝擊,成為日本最夯的寫真女星。一轉眼已過了3年,19歲的名美津紀依然保有青春的甜美臉蛋,肢體則多了些性感韻味,這次和其它女星合體推出寫真月曆,勢必又會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這樣用手拖住H奶,難道都不會痠嗎?(翻攝自星名美津紀推特)

乖乖坐好喔...巨乳醫師要幫你檢查有沒有硬塊喔~(翻攝自星名美津紀推特)

身材姣好的星名美津紀一臉清純,讓很多日本男人嚷著要照顧她。(翻攝自星名美津紀推特)

星名美津紀這次和其它女星一起推出寫真月曆,想必會掀起一波搶購熱潮。(翻攝自星名美津紀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