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姜育恆攻蛋 台上大開同學會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姜育恆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嘉賓請了二胡音樂家溫金龍助陣,替他伴奏《孤山寄情》等歌曲,以及難得開金口的音樂人李子恆、李壽全到場同台合唱《有空來坐坐》、《握緊我的手》,台上儼然變成一場同學會。

姜育恆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溫金龍替姜育恆伴奏。(記者潘少棠攝)

還邀來已30年沒一起同台合唱的麥瑋婷,合唱武俠劇《鐵劍蘭花鷹》主題曲《再一次》,2人唱完後在台上擁抱數秒,麥瑋婷才下台離開。麥瑋婷早已退隱歌壇多時,嫁到中國的她目前常在教會幫忙。姜育恆唱到一半,還跑到台下去和歌迷握手擁抱,讓現場起了一陣不小的騷動。

姜育恆和李子恆。(記者潘少棠攝)

姜育恆演唱會,李壽全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姜育恆攜手麥瑋婷重現《再一次》。(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