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年輕偶像人夫」東浩今完婚 甜蜜婚照超閃

東浩今日與圈外女友成婚,正式成為人夫。(翻攝自韓網)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男團「U-KISS」前成員東浩2013年因不適應演藝圈生活宣布退團,沉寂2年後卻突然爆出婚訊,將與交往1年半的的圈外女友結婚,以21歲登上「最年輕偶像人夫」,讓外界十分驚訝。今日,小倆口在首爾低調完婚,雖未開放媒體採訪,仍透過婚禮公司公布現場照片,甜蜜指數破表。

東浩輕挽著新娘入場,接受賓客祝福。(翻攝自韓網)

照片中,東浩親密挽著新娘走入會場,新娘露出幸福嬌羞模樣,東浩深情凝望新娘,眼中笑意藏不住。兩人深情交換誓言後輕輕一吻,唯美氛圍讓人感受到現場的幸福光景,這也是新娘自婚訊公布後,首度露臉。婚禮上,夯團「SUPER JUNIOR」圭賢也現身婚禮,以溫暖嗓音替新人獻唱婚禮祝歌。

東浩與新娘輕輕一吻,甜蜜指數破表。(翻攝自NEWSIS)

圭賢今現身東浩婚禮,獻唱祝福歌曲。(翻攝自OSEN)

東浩與新娘深情凝望,眼中滿是幸福笑意。(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