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衣露野性大肌肌!人夫被老婆勸拍性感寫真

亮哲被公司看好,要拍性感寫真,卻幾度掙扎,最後被老婆勸說才答應。(翻攝自亮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夫亮哲身材姣好,嫁作人夫後依然是許多女星理想中的男友之一。亮哲這次幾乎脫光拍攝性感寫真,大方秀出性感胸、腹肌,讓粉絲看了臉紅害羞,不過已經結婚,難道拍寫真集老婆不會吃醋嗎?亮哲笑說,就是老婆拿定主意要亮哲拍的寫真集!

亮哲在寫真集中露出結實肌肉,讓粉絲噴鼻血。(擷取自YouTube)

亮哲這次拍攝寫真集,尺度很大,不只背部全裸露出緊實屁屁,還照著他在冒險王的經歷,拍攝各種上山下海的照片,像是裸上身在岩石上跳躍,或是穿上迷彩做射擊訓練,結實肌肉和認真表情Man味十足。這次拍寫真集,亮哲表示,原本只是公司看好,提案要不要拍寫真集,讓他非常掙扎,不過回家跟老婆提起此事時,老婆竟一口答應,還讓亮哲一度懷疑是不是公司有塞什麼好處給老婆。

亮哲在寫真集中露出結實肌肉,讓粉絲噴鼻血。(擷取自YouTube)

亮哲在寫真集中露出結實肌肉,Man度破表。(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