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安琪被盯上了!「港獨剋星」揪強國人抵制

謝安琪去年現身香港佔中會場,發送物資給學生,受到網友大力讚賞,被網友封為「學運女神」。(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安日前在微博以「敵人」來形容香港歌手何韻詩,並稱自己「只能專心打台獨」,至於港獨的部份就留給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心處理,陳淨心舉報香港歌手盧凱彤力挺佔中,質疑她為何可以受邀出席《南方草莓音樂節》,昨音樂節決定取消盧凱彤的演出,而她也開始化身為「港獨剋星」,歌手謝安琪成為她最新舉報的目標。

謝安琪去年現身香港佔中會場,發送物資給學生,受到網友大力讚賞,被網友封為「學運女神」,而謝安琪也成為陳淨心最新舉報的對象,她指謝「身體力行支持佔中行動」,也在微博呼籲「全國人民抵制港星謝安琪,罷看罷聽包括其演出的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對於成為陳淨心的最新「打港獨」目標,謝安琪暫時沒有回應,她的粉絲在臉書替她加油打氣,並對她說:「希望妳不要失望沮喪,堅守自己的家鄉,繼續你有的態度、音樂和人生。」

陳淨心貼出去年謝安琪現身佔中會場送物資的照片,她指謝「身體力行支持佔中行動」,呼籲全國人民抵制港星謝安琪。(翻攝自微博)

而何韻詩昨在臉書轉發新聞炮轟:「文革一樣,舉發別人好厲害!有獎勵?過一陣子,姨媽姑姊老爸老媽那些支持過雨傘運動都要去舉報。」也覺得為什麼要麼麻煩的一個一個去舉發,她也提到:「那些愛國的,把這些蛇蟲鼠蟻都趕回中國,將邊境都封鎖,不讓別人出入啦,就最方便快捷!」

何韻詩在臉書炮轟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