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好事近?陳曉鬆口:明年準備婚禮

陳曉(左)首度鬆口談婚事,透露明年會開始籌辦婚禮。(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神鵰俠侶」的婚期即將在明年舉辦?陳曉昨天出席某品牌服裝發表會時,首度鬆口談婚期:「這段時間她也忙,我也在戲上,所以打算先把這段時間忙過去,等來年再來籌備。」雖然婚期還沒確定,但是兩人愛的小窩早已準備好,但尚未開始裝修。

陳曉與陳妍希這對「神鵰俠侶」,從戲裡愛到戲外,今年三月開始交往至今,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已經互許終身。因此外界一直相當關注兩人的婚期,但兩人一直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陳妍希日前出席新戲的發布會,被問到婚期時,據《新浪娛樂》報導,她只說:「去問陳曉。」對於婚事一直都相當低調的陳曉,昨天在出席活動時,首度大方的談及此事,雖然確切日期還沒敲定,但陳曉已經承諾「來年會開始籌辦」。

至於婚禮細節,陳曉則賣關子的說:「跟拍戲一樣,劇本暫時不能透露。」此外,被問及這麼早就訂下終身,會不會擔心影響演藝事業?陳曉坦蕩的回應:「碰到合適的就結婚,這不是大不了的事,每個人都會經歷,有的早兩年有的晚兩年,這本身一件被祝福的事情,是一件人生中的大好事,只不過是我比大家預期的早一點去品嘗到這種快樂。」

陳曉(左)已認定陳妍希(右)為今生伴侶。(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