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渝民婚宴不請F4 隨時會有「小仔仔」

周渝民(左)和喻虹淵(右)本月10日宣告結婚,正式成為夫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仔仔」周渝民本月10日無預警宣告和交往4年的女星喻虹淵登記結婚,讓廣大少女心碎滿地,但他和老婆的恩愛模樣,讓粉絲們也只好含淚祝福。談起婚姻,低調的小倆口本來不打算辦婚宴,但仔仔透露決定尊重家中長輩想法,婚禮已在籌備階段,結婚後不免俗被問到的做人計畫,他首度鬆口表態,語帶曖昧的說因為很喜歡小孩,所以「隋時會有驚喜!」

仔仔稱不會邀F4參加婚禮,但單身趴會邀請他們。(資料照)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仔仔最近為了新片《追婚日記》到中國宣傳,外界對他突然的婚訊相當關注,他也大方侃侃而談,表示在拍戲的時候相當入戲,因此動了結婚念頭,某天突然覺得感覺對了,就找了個日子結婚,雖相當隨興,但也是慎重考慮過後的決定,本不打算辦婚禮的2人,最後決定尊重長輩的意見,仍會舉辦婚禮,至於會不會邀請戰友F4?他表示婚禮想要走私人派對的路線,不會請F4,連圈內的朋友也沒打算送喜帖,但補充會在婚前辦1場「單身趴」,好好的瘋一下告別單身生活,屆時則會邀請F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