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物的孩子》超人氣 服裝靈感來自《賽德克》

日本動畫名導細田守自爆,自己的最新作品《怪物的孩子》,服裝靈感來自台片《賽德克‧巴萊》。(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動畫名導細田守最新作《怪物的孩子》,充滿濃厚「西遊記」色彩,片中描寫少年九太意外掉入妖怪界,意外成為怪物劍士熊徹的弟子,展開一連串令人意想不到的冒險故事,細膩溫馨的劇情惹哭不少觀眾,更在日本創下日幣60億(約台幣13.7億)的亮眼票房。先前該片在金馬影展搶先上映,也一舉拿下觀眾票選人氣獎,相當受到歡迎。

細田守說自己非常喜歡魏德聖導演,先前看了他的《賽德克‧巴萊》、《KANO》後,便對他印象深刻。《怪》片裡有不少武打動作,人物服裝必須有傳統元素,還要兼具美感,細田守表示,當時與設計師討論角色服裝時,第一時間就想到台片《賽德克‧巴萊》,參考片中細膩、充滿傳統風味的原住民服裝,設計出《怪》片裡的人物造型。

《怪》片裡動作戲份輕快順暢,細田守透露為畫出細膩動作場面,他把成龍演的《醉拳》、《蛇形刁手》反覆看了13次以上,還將每個動作定格反覆研究,才順利營造出逼真的武打動作。他表示:「成龍早期的電影中,除了有高超的武藝,更有讓人會心一笑的喜感,這是我最想要的!」《怪》片將於12月4日在台上映。

日片《怪物的孩子》中有不少武打畫面,細田守表示他反覆看了《醉拳》、《蛇形刁手》等片十幾次,才畫出順暢的武打畫面。(傳影互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