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爆D奶怎麼露點惹 3千壯士輪看

白家綺爆奶戰鬥服,點比D奶吸睛(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家綺日前為民視八點檔《嫁妝》赴印尼宣傳,吸引3000粉絲到場朝聖, 她為回饋粉絲,特別訂製兩套低胸爆乳戰鬥服,不過卻意外「露點」,右奶上一點痣出來say hi。

民視八點檔向來在星馬一帶超夯,從星馬正熱播的《夜市人生》,到透過「小耳朵」才能收看的《嫁妝》,當地人都很熟悉,因此白家綺這趟出國工作順便旅遊,還要特別低調,因為就算是坐三輪摩托車遊覽小島風光,民眾都會騎著摩托車在後方追車,就連宣傳活動當天,因現場被擠得水洩不通,她還要工作人員幫忙開路,才有辦法穿越重重人牆離開,陣仗不輸A咖國際級巨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