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哈味」玩上癮 網友誇他太有才

KID搞笑KUSO「哈味」,他自嘲自己「有KY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一名婦人在接受電視媒體訪問時,說出哈密瓜有一種「哈味」,她認真的表情配上手部動作,瞬間爆紅成為網路熱議話題,也KUSO推出各種版本,演藝圈也掀起哈味風潮。

今「KID」林柏昇貼出哈孝遠正在遊覽車上睡覺的照片,並將咬著柚子的豬和哈孝遠合成,她先嘴甜的說:「我愛你~我是林真心~」之後立刻補槍:「哈味!哈味!哈味!哈味!哈孝遠有一種哈味!」搞笑的圖片也讓網友笑KID:「你應該會被他過肩摔!」也有網友要KID小心被架拐子。

KID搞笑KUSO「哈味」,他稱哈孝遠有哈味。(翻攝自臉書)

之後KID更是加碼放上多張KUSO照,他將吳宗憲的照片合成在蛤蜊上,並標註吳宗憲說:「有蜆味!」將陳艾熙的照片合成在木碳上,搞笑的說:「備長炭會吸味。」老模花花看到自己被合成,覺得KID很煩,一系列照片引來名模王心恬留言問:「那我是腥味還甜味?」沒想到KID秒幫她合成照片,他將王心恬的照片合成在一堆魚中,並說:「王心恬有腥味。」網友覺得KID太會掰了,也紛紛讚他太有才了

KID搞笑KUSO「哈味」,他笑稱王心甜有「腥味」(翻攝自臉書)

KID搞笑KUSO「哈味」,他將吳宗憲的照片合成在蛤蜊上,並標註吳宗憲說:「有蜆味!」(翻攝自臉書)

KID將陳艾熙的照片合成在木碳上,搞笑的說:「備長炭會吸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