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成員吐心酸 出道前打工暈倒還遭騙錢

「Girl\'s Day」隊長素珍在出道前曾有過一段十分辛苦的過去。(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南韓女團「Girl's Day」憑藉熱門歌曲《Something》中挑逗撩裙秀出白皙美腿的性感舞姿成為一線女團之一,不過其實她們也是經歷過一段默默無名、成員接連退團的辛苦時期才終於熬出頭。隊長素珍日前就在綜藝節目上吐露自己出道前的心酸,不僅為了想一圓星夢打工打到暈倒,還遭無良經紀公司詐財,令人相當心疼。

Girl\'s Day月初來台開唱,憑性感裝扮和舞姿辣翻台下粉絲。(記者趙世勳攝)

在昨晚播出的KBS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中,素珍分享了自己為了能夠出道當藝人,曾孤軍奮戰度過5年苦日子的故事,她表示自己從小就懷有星夢,但是父母卻非常討厭她唱歌,學生時期比起唸書,更希望能夠成為歌手,因此在周末都會獨自來到首爾尋找機會,還有過被騙錢的慘痛經驗,她說:「高三有一次外出時,看到某公司的選拔比賽,對我說6個月內只要繳交200萬韓幣(約台幣6萬元)的訓練費用,就可以保證讓我當歌手,不過在我把錢交過去之後,他們就拿著錢逃跑了。

素珍透露自己高三時曾為圓星夢而遭無良經紀公司詐財。(翻攝自KBS)

後來為了想圓夢,素珍便從故鄉隻身來到首爾,打過很多份工,「白天一般會打2份工,晚上再進行練習,從卡拉OK服務人員到傭人之類的工作我都做過。其中最辛苦的是在襪子上貼上有黏膠的標籤,要站一整天將傳送帶上移動的襪子一一貼上標籤,我因此還產生眩暈症,曾暈倒在工作的地方。」雖然曾經有過一段十分辛苦的過去,不過這也造就了今日的素珍,現在對於這些往事她已能侃侃而談,還開玩笑地在現場直接示範打工的模樣,與演出時完全不同的幹練模樣散發出別樣的魅力。

素珍出道前為維持生計打過相當多不同的工。(翻攝自SS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