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雲不敵3K新秀 綜藝寒冬改賣鍋

白雲近來忙經營副業,開了間麻辣火鍋店當起老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天氣逐漸步入寒冬,綜藝圈也受影響,不少中年藝人紛紛開創副業,經營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最近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白雲,減肥脫胎換骨後,通告也隨著身材般的縮水。為求生存的白雲,投資百萬開起麻辣火鍋店,但不免無奈表示:「今年節目倒這麼多,又一堆便宜的新秀進場,如果我還要削價跟他們競爭,臉該往哪擺?」

《聯合報》報導,白雲過去曾是通告滿檔的綜藝咖,如今通告少了,讓他改經營副業,找到好的合夥人,自己當起火鍋店老闆,他坦言:「以前胖,觀眾看了我覺得好笑,通告多,來賓取笑我也葷素不忌。」但現在通告減少,兒子也大了,讓他開始擔心,那些玩笑話是否會帶給他不好的影響。白雲也透露:「這兩年一堆幾千元的新秀出來,製作單位發通告時會想,找一個白雲,價錢可以請到3、4個新人,當然找他們。」若要他降價,新人還會認為在跟他們搶市場。環境改變的現實,逼得不少中年藝人面臨工作危機,才會開副業求生。

白雲(中)新餐廳最近開幕,好人緣吸引不少友人捧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