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視訊主播消息曝光後...蔡郁璇人氣翻倍漲

蔡郁璇為增加收入兼職當RC視訊主播。(圖擷取自我是蔡郁璇臉書) 蔡郁璇為增加收入兼職當RC視訊主播。(圖擷取自我是蔡郁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補教名師高國華的前妻蔡郁璇兼職當RC視訊主播的消息曝光後,粉絲人氣暴衝8倍!一夕之間獲得眾多粉絲關注,她13歲女兒其實從小就有明星夢,現在她也想和媽媽一樣當視訊主播。

先前媒體報導,蔡郁璇從上月22日起,用本名當起網路視訊主播,每晚9點到11點陪網友聊天,她也透露當視訊主播主要是為了兼差扶養女兒,因為高國華入獄後就沒有給贍養費,她也知道他剛出獄狀況不好,決定給他一點時間。

《時報周刊》報導,蔡郁璇兼職當RC視訊主播的消息被媒體報導後,不少網友開始關注蔡郁璇,讓她的粉絲人氣瞬間人氣暴衝8倍,蔡郁璇的女兒看到媽媽當視訊主播,也想和媽媽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