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否認反服貿 學運領袖魏揚:悲哀

魏揚分享盧廣仲1年前及近日新聞,直言可悲。(翻攝自魏揚臉書)

盧廣仲出席「世界視覺日」活動,擔任奧比斯光明大使。(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盧廣仲近日被藝人黃安掀過去舊帳,指他力挺反服貿是台獨行為,讓強國網友群情激憤,盧廣仲原本敲定要到東莞南方草莓音樂節演出卻被喊卡取消,北京的演唱會更掀起退票潮,對此,盧廣仲所屬公司日前發表聲明,「盧廣仲從未有強烈政治主張」,強調媒體說他反服貿純屬誤植,讓學運領袖魏揚直喊「悲哀」。

黃安近日掀盧廣仲過去舊帳,引發不小爭議。(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分享自己戰績,再酸他現在「兩面不是人」

盧廣仲去年3月在立法院抗議現場打卡,媒體報導他立挺反服貿,未見他反駁,直到近日才把問題牽拖給媒體報導錯誤,讓許多人失望。太陽花學運發起人之一的魏揚昨天轉發盧廣仲澄清的新聞,再同場加映「盧廣仲PO『立院打卡照』 力挺反服貿:台灣加油!!!」,一則盧廣仲去年挺反服貿的新聞,感嘆的說:「不反服貿並不悲哀,為了利益而逃避過去的自己才是最悲哀的。

底下粉絲留言掀起熱烈討論,有人回應:「台灣加油=反服貿?」,認為盧廣仲本來就沒有親口說出,替他緩頰,不過有網友回嗆:「難道加油喊給棒球員聽嗎?」,還有部分網友揚言要去盧廣仲粉絲團取消按讚,對於「藝人政客化」感到可悲。黃安也分享自己害盧廣仲演藝工作受影響的「戰績」,酸盧廣仲現在「兩面不是人」,狠狠又補了一槍。

盧廣仲臨時取消在中國的演唱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