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搞變裝拚收視 牛仔PK貓王!

《甘味人生》陳冠霖穿牛仔裝(中)、陳宇風(左)扮貓王、臧瑞萱化身為瑪莉蓮夢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8點檔《甘味人生》昨晚(25號)有線收視4.58,是播出後第2高的收視率,其中丁力祺隱瞞飾演他爸爸王豪的病情,希望他重病不治,但陰謀被王識賢等人拆穿,收視瞬間衝到5.09,丁力祺表示,之後還有跟陳珮騏的不少爆點,請大家敬請期待。

《甘味人生》陳冠霖穿牛仔裝、陳宇風扮貓王、臧瑞萱化身為瑪莉蓮夢露,陪著呂雪鳳一起跳舞。(三立提供)

日前拍攝一場呂雪鳳與國標舞舞友相約,跳到意猶未盡,但舞友們紛紛離去,令她有點失落,此時飾演她孫子、孫女分別扮成60年代的代表人物,陪著她跳舞,陳冠霖著牛仔裝、陳宇風扮貓王、臧瑞萱則化身為瑪莉蓮夢露。

陳冠霖參與《甘味人生》後,由於角色鮮明、討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他笑著說:「以前多半演深情的角色,這次因為感情受傷,所以變的比較花心,用放蕩不羈的方式來掩飾自己,感情觀跟我本身落差蠻大的,但這角色媽媽說很適合我,也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他透露,有時候跟李燕對戲,常常會自己加台詞,演到後來她都會被逗到笑場,「之前有場吃蝦子的戲,她就笑到NG好幾次。」

《甘味人生》陳冠霖穿牛仔裝、陳宇風扮貓王、臧瑞萱化身為瑪莉蓮夢露。(三立提供)

氣象主播出身的臧瑞萱,《甘味人生》是她第一部戲劇,臧瑞萱說:「拍戲非常有挑戰性,大家都說8點檔是魔鬼訓練營,但加入後發現每位前輩都很熱心教我;我一開始只有兩句台詞,到現在戲份愈來愈多,雪鳳姐與曉憶姐都會一句一句跟我對詞,謝謝她們的教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