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Sheon改編《妖怪手錶》MV卻扮寧采臣 他神回…

創作歌手J.Sheon把日文歌《妖怪手錶》改成中國版。(圖片翻攝自J.Sheon臉書)創作歌手J.Sheon把日文歌《妖怪手錶》改成中國版。(圖片翻攝自J.Sheo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J.Sheon因應萬聖節推出改編《妖怪手錶》的作品,他在MV中卻扮演起電影《倩女幽魂》中的寧采臣。J.Sheon下「神註解」說:《妖怪手錶》的世界觀是你做什麼事都是因為有妖怪影響,而寧采臣要去考科舉,但半路卻受到妖怪的迷惑,精闢見解讓人秒懂。

「網路紅人」J.Sheon日前改編中文版的《See you again》廣受好評,不僅受邀至《康熙來了》演唱魔力紅樂團的《Sugar》,也改編過歌手李榮浩的作品《喜劇之王》及關喆《想你的夜》,在網路上累積數十萬的點閱率。

他日前因應萬聖節推出改編《妖怪手錶》的作品,在MV中卻扮演起《倩女幽魂》中的寧采臣,令人不解二者有何關聯?《ETtoday娛樂星光雲》報導,J.Sheon在被問到《倩女幽魂》跟《妖怪手錶》有何特殊關聯時神回,他去研究《妖怪手錶》的世界觀,發現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因為受到妖怪影響,例如很愛抖腳、莫名其妙一直點頭,都是受到妖怪的影響。

他分析,寧采臣是要去考科舉,但半路卻受到妖怪的迷惑,所以他沒考上,也搞不清楚日夜。一個簡單的解釋讓人秒懂,更讚嘆原來J.Sheon除了寫歌與演唱之外,對於MV的演出也有經過一番深思熟慮 。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