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佼佼偷東西被贖回 阿嬤死守秘密到天堂

黃子佼人生最惋惜的事之一,就是不能和阿嬤分享他現在的成績。(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子佼走過事業和感情的低潮期,如今成為行程滿檔、年收入破千萬的知名主持人,一路走來相當辛苦,近日他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專訪,透露自己在最低潮時期曾想輕生,是因為某天看了電視新聞上有許多悲慘的人,才從自省中頓悟自己仍擁有很多,不該哀怨。

據《中國時報》報導,在單親家庭長大的他由爸爸照顧,但因爸爸工作忙,互動少,和哥哥年齡差距大也不太熟,一直處於孤獨狀態,甚至曾因沒有雙親溫暖而有叛逆期,長大後才覺得「沒有媽媽又如何?我還有阿嬤啊!阿嬤這麼疼你」他透露,他對阿嬤非常抱歉,小時候曾在百貨公司偷過東西,阿嬤去現場贖他,他說:「他沒跟我爸爸說,死守秘密到天堂。」說到「等到有能力可以回饋時,阿嬤卻已不在了」,更忍不住哽咽落淚,現在只能看著泛黃照片思念她,沒機會和她分享現在的成績,是他此生最惋惜的事之一,黃子佼難過說:「很謝謝她,生命是最好的提醒,當你看到生離死別,就會覺得活著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