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掉了還被輾爆 袁艾菲免擔心私密照外洩

袁艾菲昨天不慎丟了手機,相當擔心手機個資外洩。(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袁艾菲手機昨天不慎遺失,她因擔心個資外洩,不但沿途找,最後還到派出所備案,沒想到手機竟然就「躺」在那裡,因為被好心的民眾撿到,袁艾菲超感謝之餘,手機似乎早已壽終正寢。

袁艾菲說,昨天她把手機放在口袋,到達目的地才發現手機不見了,「因為準備看牙醫,只好拜託貼心的朋友幫忙沿路找找看有沒有掉在路上,媽媽也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是否有人撿到手機。」

「天啊,也太感人了,果然是世間處處有溫情」,袁艾菲說,手機被人撿到送至派出所,「雖然手機已經被輾爆,無法備份資料跟照片,但還是很感謝好心人讓我資料不會外流。」慶幸自己美美照片沒有外流。

手機雖然被輾爆,能夠找回來,袁艾菲已經相當開心。(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