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花2萬吃飯 強國網友酸「省著點吧」

黃秋生在微博分享吃飯動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黃秋生在演藝圈的大砲性格眾所皆知,導演王晶在微博表示要斷絕曾支持香港佔中運動的藝人聯絡,更因此與黃秋生槓上,而去年佔中時怒控警方濫用暴力,黃秋生因此被貼上挺佔中標籤,更被中國封殺一年沒戲拍。今日他在微博分享了用餐動態,並寫上「每位四千元起跳」,竟被中國網友酸「省著點吧,畢竟中國的片越來越難接了」。

港星黃秋生的大砲性格,演藝圈眾所皆知。(出日音樂提供)網友在微博上的留言。(翻攝自微博)

黃秋生在微博分享到餐廳用餐的照片,並寫著:「今晚吃飯的地方,潮州菜,每位四千起」,而如果用人民幣來換算,黃秋生吃的這一餐要價約兩萬元新台幣,PO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奢侈,其中卻有網友酸要黃秋生省點錢,因為中國片約很難接,此話似乎意有所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