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立精神獎名單出爐 變性人力拚女女戀

凱特布蘭琪(左圖左)和魯妮馬拉(左圖右)兩大影后合演的女女戀將和《夜晚還年輕》(右圖)變性人演員爭奪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組圖,翻攝自VOGUR Taiwan臉書、得藝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31屆獨立精神獎入圍名單今天出爐,由兩大影后合演的《因為愛你》提名6項,是提名最多的電影,不過最受矚目的,還是才剛來台灣參加金馬影展的新銳導演,西恩貝克執導的作品《夜晚還年輕》,該片成本僅約10萬美元(約新台幣330萬元),全程使用iPhone5S拍攝,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

《夜晚還年輕》除了全程使用iPhone拍攝外,鮮活演出女主角和女配角的演員,奇塔娜羅莉葛茲和美雅泰勒都是素人,而且戲裡戲外都是變性人,本次同時入圍獨立精神獎女主角和女配角,也創下獨立精神獎的紀錄。而兩大影后合演的《因為愛你》,描述一位愛上百貨公司女店員的主婦,以細膩情感表現,驚艷評審,兩位影后同時入圍最佳女主角,也讓這次獨立精神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女女戀與變性人廝殺的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