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女女戀 奧斯卡影后愛上坎城影后!

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演女性禁忌之愛。(甲上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今年在坎城讓魯妮瑪拉奪后的《因為愛你》,又在剛公布入圍名單的獨立精神獎上,獲得最佳影片、導演、劇本、攝影、女主角等6項大獎,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更雙雙入圍「最佳女主角」獎項,並有希望問鼎明年奧斯卡。

《因為愛你》由《遠離天堂》金獎導演陶德海恩斯暌違8年後再次執導,他擅長以細膩鏡頭語言捕捉女性內斂情感,由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該片描述1950年代,兩位不同社會階級的女性之間的禁忌之愛,將於明年3月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