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囧!王海玲自爆撞見木吉他看A片

王海玲唱民歌有滿滿回憶。(大大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是北一女、台大高材生的民歌手王海玲,對於民歌有滿滿回憶,難忘偶像劉文正曾翻唱她的歌曲,也爆料曾去高雄民歌演出時,在飯店房間撞見「木吉他」合唱團在看A片。

王海玲年輕時又會讀書又會彈吉他唱歌。(大大娛樂提供)

王海玲曾唱紅招牌曲《忘了我是誰》、《偈》,當年還因「民歌之母」陶曉清邀請一起到美國為留學生獻唱,沒想到因此認識現在的老公,她甜蜜說:「這些年來老公常跟我說:『感謝民歌讓我與妳相遇!』」

王海玲曾是「金韻獎」冠軍,成為民歌手後,有更多機會在表演後台看到自己的偶像,最讓她難忘的是,某次在電視台後台,劉文正走過來告訴她:「我知道妳,我在新加坡有翻唱過妳的歌。」

王海玲也記得以前和「木吉他」到高雄表演,因為要去提醒他們集合時間提早,看到飯店房門沒關就直接闖進去,沒想到竟撞見他們在房間看A片。看到她出現,臉上立刻出現驚恐的表情。

11月28日「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將開到新竹縣立體育館(竹北巨蛋),包括李建復、王海玲、王夢麟、趙樹海等23組民歌手獻唱,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