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進擊的巨人登台北 狂粉西瓜哥哥合照卻「破病」

西瓜哥哥表示自己是漫畫《進擊的巨人》的鐵粉,家裡擁有一整套漫畫收藏。(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進擊的巨人展」將在下月在台登場,今主辦單位在SOGO百貨忠孝館舉辦造勢活動,將漫畫中的超大型巨人搬進SOGO廣場,並找來小巨人及鐵粉西瓜哥哥李岳當主持人兼站台,吸引不少路人駐足圍觀。

西瓜哥哥表示自己去大阪影城拍完這張合照後,就開始發高燒。(西瓜哥哥提供)

西瓜哥哥李岳表示自己是狂熱的「巨人粉」,因為太喜歡巨人,還特地衝去日本大阪影城,朝聖樂園期間限定的巨人展,「一合照完,我就立刻發高燒,整整燒了2天,哪裡都不能去」,他笑說明明是去朝聖,沒被吃掉卻搞到「破病」,巧合也讓他忍不住笑說跟靈異故事一樣。

小巨人壁咚西瓜哥哥,逗趣舉動製造不少笑料。(HK/AOTE提供)

展覽主辦單位跟SOGO百貨忠孝館合作,即日起電梯小姐將穿著漫畫中的「調查兵團」制服,化身漫畫人物不定時現身。「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將從12月11日開始,到明年的2月29日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展出,預售票已開賣,請洽KKTIX和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與SOGO百貨忠孝館合作,即日起電梯小姐將化身漫畫人物現身替民眾服務。(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