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T-TUN 田口宣布退團 姊弟戀要婚了?

傑尼斯夯團「KAT-TUN」成員田口淳之介(右)宣布將於明年春天退團,並退出傑尼斯。(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夯團「KAT-TUN」團員田口淳之介,昨晚突宣布將於明年春天退團,並不再與傑尼斯續約,未來「KAT-TUN」將成為3人團體,消息一出引起外界一片譁然。由於田口淳之介並未對退團原因多做說明,僅表示「希望在30歲前夕,能走向自己人生的道路」,讓外界紛紛猜測他是不是「婚」頭了,想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嶺麗奈結婚,才決心離開傑尼斯,對此,小嶺經紀公司跳出來否認此說法。

田口淳之介與女星小嶺麗奈戀情長跑8年,田口宣布退團,外界普遍猜測是小倆口為了結婚做打算。(合成照,翻攝自網路)

田口2007年時被周刊爆料,與大5歲的女星小嶺麗奈傳出姊弟戀,兩人不顧經紀公司反對低調交往,戀情長跑8年,今年5月更爆出小倆口早已同居,小嶺母親也一起同住,感情相當穩定。

35歲的小嶺近年來已逐漸淡出演藝圈,轉為經營SPA、化妝品等副業,田口在此時宣布退團,被外界認為是為了結婚做準備。對此小嶺所屬經紀公司對外表示,「小嶺並未懷孕,目前也沒聽說有結婚計畫,這次(退團)事件與私生活方面毫無相關」,否認結婚傳言。

田口淳之介與小嶺麗奈2007年爆出戀情,兩人經常被拍到出遊照。(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