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像新聞只有謾罵 主播撞車遇到天使

夏嘉璐真實感受到台灣的社會也有溫情。(翻攝自夏嘉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TVBS主播夏嘉璐每天播新聞,看到多半是怒氣騰騰的社會,但她透露有一次撞車,卻碰上「天使」,也感受到台灣的社會還有溫情。

夏嘉璐播新聞常會播到「按一下喇叭、多看人一眼就被揍,沒搭上公車也能氣到砸車傷人」,她常一邊看新聞,對這種易怒情緒大感不解。昨天早上,她趕著上班、送孩子上學,開車臨停買早餐,因匆忙疏忽,A到停在路邊的車輛,「因時間緊張,又不知道車主何時出現,所以留下聯絡方式,夾在雨刷,便先行離開。」

夏嘉璐驚訝把民眾車輛撞凹,對方竟然說沒事,還要她把錢留著捐給需要的人。」。(翻攝自夏嘉璐臉書)

一整天,夏嘉璐心情忐忑不安,做好等著對方打來興師問罪的心理準備,估算會被要求賠償多少費用,不過都沒接到電話。直到夜裡11點多,她才看到對方傳來簡訊,表示車子沒什麼事,「明明就被我A到鈑金都凹下去了,還要我把錢留著捐給需要的人。」

看著簡訊內容,夏嘉璐簡直驚呆了,「哪來的那麼好的一個人,我懷著愧疚之心回簡訊道歉,仍希望能夠負起賠償責任,對方卻安慰我,說真的沒什麼事,還提醒我下次小心開車就好。」夏嘉璐說,她不只感謝對方寬宏大量,更感受到這社會的真實溫度,也很想跟大家分享,其實,台灣不是新聞呈現的浮躁易怒,「希望大家都有美好一天,然後,變天了,記得穿暖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