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建豪撇百億妻 深情凝望「公主」

吳建豪履次傳出婚變,卻不願鬆口談。(翻攝自吳建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建豪2013年與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石貞善結婚,本來是人人稱羨的一對,卻因女方時常在網路上抒發個人情緒,讓人懷疑是否感情生變,對此吳建豪始終不願鬆口。吳建豪在今天下午在臉書PO出一系列和「公主」的照片,卻沒有看到老婆的身影。

吳建豪深情凝望夏天,態度好溫柔。(翻攝自吳建豪臉書)

吳建豪在臉書上放上一系列合照,才發現原來這名公主就是夏克立和黃嘉千的愛女「夏天」,照片中只見吳建豪一臉深情的望著夏天,而小公主也輕輕的依靠的吳建豪,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快融化了」,從吳建豪深情的眼神中,似乎可看出他相當渴望當父親。

吳建豪遇上夏天就父愛滿溢。(翻攝自吳建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