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台灣人很好」 日本巨星復出選這裡

飛鳥涼去年事業全面停擺,一年後他將重返藝壇,敲定明年復出。(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專訪〕日本經典雙人組合「恰克與飛鳥」的飛鳥涼,去年事業全面停擺,一年後他將重返藝壇,敲定明年復出,而且以台灣為首站。他說:「台灣的人很好,是個令人沒有壓力的地方!」

「恰克與飛鳥」出道37年、總銷量超過3千萬張;1991年經典日劇《101次求婚》主題曲《Say Yes》大賣280萬張,風靡全亞洲。1994、1995年,兩人連續來台演唱,也造成轟動。

令人惋惜的是,飛鳥涼去年因染毒,除了判刑、勒戒,演藝事業也全面停擺,讓許多粉絲覺得失望。

經過1年沉潛,飛鳥涼將復出,與他有20年交情的專業舞台劇演員董浚凱,在上周末代表台灣的公司前往東京談成合作。

目前,飛鳥涼已確定將在台灣復出,陸續以電影、舞台劇獻聲亮相,再推出音樂劇,最終還是希望能辦演唱會,重回他最熟悉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