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了!始源、昌珉軍中照片公開

「SUPER JUNIOR」始源和「東方神起」昌珉2人在軍隊中的模樣今天被正式公開。(合成圖,翻攝自論山陸軍訓練所)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19日以義務警察身分結伴入伍的韓流霸主「SUPER JUNIOR」始源和「東方神起」昌珉,2人已經進軍隊將進1周的時間,粉絲都相當掛心2人是否能好好適應軍中生活。今天他們所屬的論山陸軍訓練所就公開了2人的照片,始源和昌珉2人看起來都神采奕奕、精神十足的樣子,而比起手比著「加油」手勢的昌珉,始源大開著雙腿的坐姿則被粉絲調侃:「你看起來才像士官長!」終於看到2人在軍隊中過得不錯的模樣,讓人安心不少。

SJ始源(第一排最右)的霸氣坐姿遭粉絲調侃像是士官長。(翻攝自論山陸軍訓練所)東方神起昌珉(第一排左四)比著加油的手勢,看起來精神奕奕。(翻攝自論山陸軍訓練所)

而日前KBS 2TV《演藝家中介》也在始源和昌珉入伍後,播出了始源的個人獨家訪問,在被問及為什麼選擇低調入伍的理由時,始源回答:「帶著聚光燈到軍隊報到的話,應該會對其他新兵造成困擾,而我和昌珉同一天入伍,我們討論後決定要安靜地入伍、不打擾其他人。」至於自己從未挑戰過的平頭造型,始源則信心十足地表示:「我平常頭髮就很短,平頭前和平頭後的落差應該不會太大,與其說是帥氣,不如說是習慣。」他也表示自己會健健康康地從軍隊回來,希望粉絲們願意等他。

始源表示自己和昌珉因不希望打擾其他新兵,因此2人協議好低調入伍。(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