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aya居酒屋擾鄰?陳致遠喝嗨深夜大鬧

Saya去年婚變後,開串燒居酒屋當老闆自食其力。(翻攝自Say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妹」張惠妹的妹妹「Saya」張惠春去年歷經婚變,目前開串燒居酒屋當起老闆自食其力,前晚深夜被拍到和陳致遠、秀琴夫妻HIGH過頭,疑有擾鄰之嫌。

今日出版「蘋果日報」報導,Saya與老公個性不合,7年婚姻去年告吹,她靠自己經營串燒居酒屋謀生計,前晚陳致遠開車載著老婆秀琴到店裡捧場,Saya開心當人形立牌和秀琴玩自拍,幾杯黃湯下肚,陳致遠反客為主當起主持人,深夜時分拿著大聲公熱情嚷嚷,但當時已是深夜11點半,大聲公拚酒趴似已妨礙居家安寧。

陳致遠(左)、秀琴夫婦經常高調曬恩愛。(翻攝自秀琴臉書)

事後秀琴解釋說:「當晚只是好玩,因為Saya剛好自中國返台,剛好大聲公又有鳴笛聲,致遠就按了一下,而居酒屋那邊緊鄰大馬路,本來就很吵鬧,我們只是講一下話就沒再玩,沒要故意吵誰。」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