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透露演唱後心境 直說:有機會還要再唱!

宋芸樺表示,表演完畢後便嚎啕大哭,不過她也謝謝各界的支持與批評,表示有機會要再唱一次。(圖擷取自宋芸樺臉書)宋芸樺表示,表演完畢後便嚎啕大哭,不過她也謝謝各界的支持與批評,表示有機會要再唱一次。(圖擷取自宋芸樺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金馬頒獎典禮一開場便以宋芸樺打頭陣,演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宋芸樺嗓音雖略為發抖,但台風可說十分穩健,散發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場。不過她在臉書發文表示,表演完畢後便嚎啕大哭,哭到躲在廁所不敢出來,不過她也謝謝各界的支持與批評,表示會再接再厲,有機會要再唱一次。

 宋芸樺表示,昨日下午在彩排時,彩排順序為於陳奕迅及楊丞琳之後,而當時就跑去觀看兩人彩排,讓她直呼被深深迷住。她也提到當時唱完《小幸運》之後如釋重負,唱完一轉身下台,還沒走進後台就開始大哭,哭到眼睛都腫了、躲在廁所裡不好意思出來。

 宋芸樺提到,自己就像劇中所扮演的角色林真心,一直是一個充滿傻膽的人,而當初答應金馬的演出更只想了兩天,她說:「怎麼想都覺得機會難能可貴,如果錯過了不知道還要再等多久。」

 最後她也對各界的支持與批評表示謝意,更感謝當初沒有因為害怕而放棄機會的自己,高興地說:「我沒有被嚇跑,我會再接再厲,有機會還要再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