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嬅菜瓜布洗車 老公臉綠了

楊千嬅對生活事不太靈光,常鬧了不少笑話。(翻攝自楊千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后楊千嬅唱歌一級棒,和老公丁子高結婚多年,卻常做出令人噴飯的糗事,令丁子高哭笑不得。

楊千嬅透露,當年剛和丁子高談戀愛時,2人常會一起甜蜜洗車,「當時我拿著海綿洗車,還開心畫圈圈,希望像打蠟一樣,把他的愛車洗得又滑又亮。」

不料她愈洗愈覺得不太對勁,因為車子怎麼愈來愈不光亮,整台車像是沾到髒東西一樣,楊千嬅這才驚覺自己是不是闖禍了,她驚恐說:「原來當時我用了菜瓜布的粗粗那面洗車,洗到整部車都刮花了。」雖然丁子高沒有動怒,但臉色慘綠,當時心情一定糟透了。

丁子高對楊千嬅的糗事相當無奈。(翻攝自丁子高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