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女星被黑 約記者談判竟潑人果汁

中國女星黃聖依(左圖)的工作人員失控撥人果汁,引發熱烈討論。(合成圖,翻攝自黃聖依微博、新浪娛樂)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憑藉周星馳電影《功夫》一炮而紅的中國女星黃聖依爭議不斷,今年初黃聖依自稱是奧斯卡獎唯一受邀的華人女星,會與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一同頒獎,不料卻在化妝間突然昏倒送醫,被質疑炒作,也被打臉根本就不在奧斯卡出席名單當中;她與經理人楊子之間的感情也鬧得沸沸揚楊,男方一直沒給黃聖依名份,讓她背負小三罵名許久,最後才被扶正,承認2人早已秘婚8年、孩子也生了2個。最近黃聖依又成為話題人物,她的工作人員因不滿她不斷被黑,約某自媒體人出來吃飯時,竟不顧在場一堆鏡頭,直接在飯桌上狂潑對方果汁,引爆熱議。

黃聖依年初在奧斯卡紅毯前傳暈倒送醫,但卻被爆根本沒在奧斯卡出席名單內,根本是炒作。(翻攝自微博)

黃聖依與楊子之間的感情撲朔迷離,後來才終於承認早在8年前秘婚,並生下2個小孩。(翻攝自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17日有一個公眾帳號發布了一篇爆料黃聖依負面新聞的稿件,20日該公眾帳號又發表了一篇爆料黃聖依老公楊子的內容,其中甚至曝光了黃聖依與楊子2人小孩的照片,這令黃聖依方面氣憤不已,因此當天便將該公眾帳號的負責人約出來吃飯,指責他們的報導無端對黃聖依造成毀謗,同時找來媒體圍觀雙方談判場面,不料現場氣氛一觸即發,黃聖依方面的工作人員竟氣到不斷拿著果汁潑灑該自媒體人,雙方發生爭執的火爆場面也全被黃聖依方面找來的媒體全數拍下。

黃聖依方面的工作人員不滿某公眾帳號不斷黑她,氣到對負責人潑灑果汁。(翻攝自新浪娛樂)

雙方原是要坐下來好好談,不料卻發生爭執,更發生潑果汁事件。(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悉,被潑飲料狼狽不已的主角,是一家公眾帳號的主要營負責人丁先生,他們的公眾帳號常靠發表一些藝人的負面消息來搏取網友關注;而動手潑人飲料的,則是黃聖依方面的宣傳人員,他們氣憤表示,對於這些造謠者的行為感到相當不齒,也痛批他們根本就跟過街老鼠一樣,不應有生存空間,「我真的很想問問這位負責人,你也有妻兒老小,如果你的至親在網上被人這樣潑髒水、被人污衊,並且貼到網絡上供人指責,你會作何感想他們更撂狠話表示,這次出面是要幫其他同樣遭毀謗攻擊過的藝人討公道,接下來也會採取法律手段來維護黃聖依的權益。

雙方原是要坐下來好好談,不料卻發生爭執,更發生潑果汁事件,被潑的公眾帳號負責人丁先生蹲在地上,模樣十分狼狽。(翻攝自新浪娛樂)

黃聖依方面一開始就找來許多媒體圍觀這次談判,因此現場的火爆場面也被全數拍下。(翻攝自新浪娛樂)

這場鬧劇落幕後,《新浪娛樂》致電詢問黃聖依方面的說法,她的工作人員透露,約該自媒體人出來吃飯,原是想要與對方商量討論出一個對於負面新聞比較有「規範」的做法;至於潑果汁一事,則是現場工作人員的自發行為,黃聖依本人事先並不知情,「我們還沒來得及向老闆(黃聖依)匯報不過網友們並不買單,第一反應就是黃聖依根本又是在炒作,批評:「現在為了搏頭條,連這種事也要做嗎」、「還發媒體圍觀,根本預謀好的吧」、「看來黃不滿意最近沒新聞啊,又出來溜達找頭條。」更有人毫不留情地表示:「自己人品不好活該被黑,黑你又怎麼了?

黃聖依方面事後聲稱潑灑果汁是現場工作人員的自發行為,黃聖依本人事先並不知情。(翻攝自黃聖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