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怪獸大喜日卻爆出「天團版世間情」

五月天怪獸才訂婚就面對爆料傷害。(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團長兼吉他手怪獸,20日才與交往2年多的「阿沚」路沚瀛完成訂婚儀式,沒想到本報接獲爆料,掀起一段怪獸的往日情,而爆料內容宛如「天團版世間情」。

前幾天怪獸才在臉書向阿沚真情告白:「如果可以,我想抓住時間,讓話能好好說完、把想做的事做好、一起走遍這個世界。我想好好照顧一直照顧著我的你。讓我照顧你。Yes, we do。」

怪獸未婚妻阿沚要當天團成員的老婆,得承受檢視壓力。(翻攝自微博)

但沒想到,怪獸訂婚大喜之日,本報卻接獲爆料,內容直為曾和怪獸拍MV、交往過的小模蘇立欣抱不平,也直指阿沚過去曾和怪獸的「親戚」交往。

爆料者署名「看不過去的人」,爆料內容都在為12年前曾在五月天《恆星的恆心》MV中與怪獸演出男女朋友的蘇立欣抱不平。甚至牽扯到石頭老婆,因為石頭老婆是阿沚的親姊姊,爆料指稱石頭的老婆和小姨子是「無情的背叛」。

怪獸(左)曾和MV女主角蘇立欣交往。(擷取自YouTube)

本報依據爆料內容一一向怪獸所屬的唱片公司求證,相信音樂表示:「關於爆料我們不予回應 。謝謝大家的關心,請大家祝福新人。」

究竟「天團版世間情」劇情為何?詳細爆料內容請參閱21日出刊的《自由時報》以及《自由娛樂頻道》相關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