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麗華領金馬 成龍獻獎挺媽媽

《揚子江風雲》李麗華奪金馬影后。(國家電影中心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本屆金馬終身成就獎得主李麗華今天搭機抵台,金馬執委會同時宣布兩屆金馬影帝成龍將代表把「終身成就獎」獻給「媽媽」李麗華。

金馬影帝成龍擔綱本屆終身成就獎獻獎人。(金馬執委會提供)

曾以《警察故事Ⅲ超級警察》、《重案組》連莊影帝的成龍,幼時曾以童星身份,與當年紅透半邊天的李麗華在經典黃梅調電影《秦香蓮》演母子,對成龍來說是非常珍貴的童年記憶與經驗。當金馬詢問成龍是否願意擔任獻獎人時,他立刻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促成「銀幕母子」在金馬舞台重逢,見證傳奇。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星光大道從晚間5點半開始在台視Live轉播。friDay影音和新浪網也將分別進行台灣與中國地區網路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