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密會男人 白百何故意要老公吃醋

白百何被傳和阮經天假戲真做,成了壓垮他和許瑋甯8年情的最後一根稻草。(翻攝自白百何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傳言阮經天劈腿已婚中國女星白百何,使得與許瑋甯的8年情正式告終。白百何老公陳羽凡昨生日,人在台灣的她特地託人送上一瓶醋,並要老公現場表演「吃醋」。最近白百何身陷出軌疑雲,這樣的禮物是否有特別含意,引起現場媒體騷動,讓人充滿好奇。

據《騰訊娛樂》報導,昨日陳羽凡和胡海泉組成的「羽泉」在中國宣傳第11張專輯,同時也為陳羽凡慶生,無法到場的白百何也錄製影片祝福:「親愛的老公,還在遙遠的劇組拍戲,不能回來給你慶生,特送上此刻的心情『一瓶醋』,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和身邊這個男人的『小十一』健康成長、人見人愛。」結尾附註「愛你的老婆,3日後回家。」

原來白百何是在吃醋老公和夥伴胡海泉,引發全場大笑。除了祝福,白百何下指令,要陳羽凡和胡海泉當場吃「醋泡壽麵」,體會她的心情,陳羽凡也只能遵從老婆命令,大口「吃醋」。

 白百何要老公陳羽凡(左)現場「吃醋」,體會她的心情。(翻攝自騰訊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