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神入化2》預告出爐 網友急問:杰倫咧?

《出神入化2》將在明年上映,除了艾美費雪,另外3位騎士都有留下來。(翻攝自Now You See M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魔幻犯罪片《出神入化2》(Now You See Me:The Second Act)將在明年上映,原4騎士除了艾拉費雪在家專心待產退出,其他3位騎士都會保留下來。除此之外,還會加入3個新角色,其中一個名為「李(Li,音譯)」的角色,將由「周董」周杰倫負責詮釋。不過今天第一波預告發布後,台灣網友仔細看了好多遍,就是找不到周董的身影,每個人都在問:「杰倫咧?」只好期盼下一波預告,能見到他的身影。

《出神入化》在2013年5月上映後獲得大成功,全球票房將近3億美元,第二集加入「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麗茲凱普蘭和周杰倫,讓影迷相當期待,《出神入化2》預計2016年夏季上映。

《出神入化》官方臉書曾證實,續集將加入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麗茲凱普蘭和周杰倫3位新角色。(翻攝自Now You See M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