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很漂亮》結緣 朴敘俊P圖送始源入伍

朴敘俊(前)今上傳一張始源(後)摟著他的P圖,流露送好友始源入伍的不捨情緒。(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將在今天下午正式入伍服役,向愛他的粉絲暫別1年9個月,令粉絲相當感傷,尤其他在入伍前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演出夯劇《她很漂亮》中,搞笑又深情的秀逗記者,擄獲廣大觀眾的心,人氣水漲船高,登上演藝事業巔峰,連在《她很漂亮》中結為好友的朴敘俊,都依依不捨。

朴敘俊(左)和崔始源(右)在《她很漂亮》中成為好友。(翻攝自韓網)

《她很漂亮》中,始源和朴敘俊像是歡喜冤家,雖彼此是情敵,互相鬥來鬥去,始源仍在結尾時幫了朴敘俊一把,戲外的他們則是變成超級好朋友,不僅常在社群網上P圖互動、示愛,朴敘俊的弟弟結婚,始源也二話不說現身幫忙,以認識不久的2人來說,算是結下了很深厚的情誼,而今天始源入伍,朴敘俊也感到很不捨,和始源一樣愛搞怪P圖的他,也放上一張本是始源從背後摟著黃靜茵的照片,並把黃的臉P成自己的,並寫下「會去面會的,要好好的回來。」承諾之後會去探視他,讓人見識他們的好交情。

2人自從結為好友後,就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向對方示愛,展現濃厚情誼。(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