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始源今入伍 圭賢最想對他說...

SJ始源(左)今將正式入伍,老么圭賢(右)昨晚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則公開對始源喊話說要守護住SJ的門面。(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將在今天下午正式入伍服役,要向所有愛他的粉絲們告別1年9個月,令人十分不捨。而因擁有高䠷身材、濃眉大眼的帥氣長相,被SJ成員們公認為是團中「門面」的他,如今暫時離開SJ,到底是誰才有資格取代始源成為SJ的門面呢?

擁有帥氣外貌的始源,是SJ公認的「門面」。(翻攝自Naver)

對此,SJ的老么圭賢就在昨晚播出的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對不起」特輯中做出表示了,身為固定主持人的他,根據這個主題對即將入伍的始源放話:「明天就要入伍的始源哥,對不起了!哥不在的期間,SJ的門面由我來守護住,哥就好好守護國家吧!」自信滿滿的一番話卻遭另一名毒舌主持人狠虧:「這孩子也得趕緊入伍去才行啊!」引發爆笑。

圭賢對始源放話要他好好去保衛國家,門面就交給他來守護。(翻攝自MBC)

原本圭賢與始源私下就常互虧,先前圭賢也在節目中直呼:「超想把始源的鬍子剃掉!都要瘋了」,始源常在社交平台上PO出惡搞自己與圭賢的P圖,2人感情相當親密。今天下午圭賢確定將與SJ隊長利特一起到忠清南道論山的陸軍訓練所,去為始源和「東方神起」昌珉送行,展示了彼此間的好感情。

始源(左)與圭賢(右)私下常互虧打鬧,感情十分要好。(翻攝自微博)圭賢(左)與利特(右)今天下午將歡送始源和昌珉入伍。(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